間奏-continue
wait for the other 4 years

◎Die Mannschaft

◎Bundesliga

◎La Liga
RM

◎Premier League
ARSEMAL

------------------
Mesut Özil
Mats Hummels

David Luiz

------------------
各種足球轉發
自產的詳見tag
2015-01-15  

【翻译】蓬蓬通过电话接受Newsroom of Journal of Brasilia的专访

敢为巴西:

记者:在法国过得怎么样?在巴黎生活比较方便,还是在伦敦和里斯本更方便?找到公寓了吗?


蓬蓬:我一直很幸运。在里斯本生活过,接着去了伦敦,现在又是巴黎。我对这座城市已经挺熟悉了,这儿很不错。一切都很平和。我还没找到房子,但融入当地生活一点儿都不难。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一直下榻的这间酒店棒极了。

记者:你休息时间都干嘛?


蓬蓬:找房子啊……找个家。关于这点我已经做了足够功课了。剩下的就,休息啊。

记者:你对邓加和蒂亚戈席尔瓦之间关于国家队队长袖标的分歧怎么看?


蓬蓬:每个人在球场上都有自己的领导方式。谁做队长都能对球队带来最大的好处。

记者:你共事过的巴西队主教练(马诺、斯科拉里还有邓加),谁跟球员们关系更亲近?谁比较少讲话更直接?


蓬蓬:他们三个都很亲近,和球员们的话也很多(三个全是话唠)。他们的执教经验都很丰富所以有很多话讲,很多东西可以教授。

记者:看过巴西足球跟欧洲足球之后,在你看来哪个球员有潜力成为下一位蒂亚戈席尔瓦?


蓬蓬:小小马(大巴黎)。首先因为他是个很好的人,其次,他非常的专业。水准很高。将来一定能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后卫。

记者:巴西队在美洲杯上抽进了死亡组(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赢下美洲杯将是个抹去世界杯创伤的好机会吧?


蓬蓬:已经没有创伤这种东西了。我们流过泪,反省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美洲杯将非常不好打。我们会面对哥伦比亚的黄金一代,委内瑞拉也有高质量的好球员,格雷罗(格雷罗冈萨雷斯,效力于科林蒂安,身高185的前锋)则是秘鲁队的高光。想赢头衔这一路不会好走。

记者:布兰科(大巴黎教练)给了你足够高的评价,同时你在切尔西却与魔力鸟的关系紧张……


蓬蓬:紧张?我可是以世界上最昂贵的后卫被出售的。


记者:魔力鸟关于你的那通发言……


蓬蓬:你们这些媒体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我和魔力鸟的关系一直相当不错。在切尔西,我踢过后卫,也踢过防守型中场,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两位教练都很了不起。战术层面上我永远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记者:哪位教练是你事业中最特殊的?


蓬蓬:赫苏斯(Jorge Jesus,蓬蓬本菲卡时期的教练)。他教会了我最多东西,包括如何在足球中学习。

记者:虽然你现在头发看上去还很浓密,但你已经开始进行脱发治疗了。你都做了什么?


蓬蓬:我通过朋友联系了一位专业的医师。现在在用一种特殊的香波。关于脱发问题,这个医师已经研究了很久,所以绝对不会有问题。

记者:假如治疗不管用,想过要换个新发型吗?


蓬蓬:我会继续剪一样的发型,绝对不换。

记者:伊布拉希莫维奇通常被认为是一名很有争议的球员。你和他的关系怎么样?


蓬蓬:正好相反,他其实是个非常温和安静的人。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人也特别好。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間奏-contin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