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奏-continue
wait for the other 4 years

◎Die Mannschaft

◎Bundesliga

◎La Liga
RM

◎Premier League
ARSEMAL

------------------
Mesut Özil
Mats Hummels

David Luiz

------------------
各種足球轉發
自產的詳見tag
2014-12-05  

UEFA官推胡梅尔斯问答#AskHummels全记录

All for Hummels:

收到推特Alert的时候正好没空,好着急呀,到现在才有空上网,已经没有任何时效性了。但我不管喽,就只记给自己看。

@ChampionsLeague:多特蒙德直播,BVB和德国队后卫胡梅尔斯问答开始了
然后又发一条BVB训练场上的1997欧冠冠军的照片
大概3小时后主角到场,穿着(久违的)BVB训练衫。(背景墙上的照片是BVB建队元老们吗?)

以下Q&A开始

Q:一个词形容BVB的球迷?
A:忠诚!

Q:有任何的赛前仪式(迷信)吗?
A:说不上有啦。我想我总是先穿右脚的鞋子 - 不过也不确定。这不是什么仪式!

Q:人生到目前最大的成就?
A:两件事。 与多特蒙德在一起的一切,甚至包括今年。然后就是世界杯了 - 这不难猜!

Q:最想在哪个没去过的球场踢球?
A:安菲尔德。

Q:小时候的偶像?
A:确切的说我并没有偶像,但像每一个我的同龄人,偶像是齐达内。在我10-15岁的时候,他是最好的!

Q:愿意和哪3个历史人物共进午餐?
A:好难选择!爱因斯坦,莫扎特和MJ。

Q:谁是你一生推的后卫?
A:我会说是马尔蒂尼。任何七十年代的人物我都说不了,因为没有看过他们踢球!

Q:喜欢听什么音乐?
A:几乎每种都喜欢!我没有特别喜欢的类型,各种音乐都听。

Q:最爱的电影?
A:Green Mile

Q:足球之外,还可能从事什么职业运动呢?
A:我刚好和弟弟谈论过这件事!可能会是网球或者篮球,因为闲暇时我就玩这两种。

Q:谁是BVB最搞笑的?
A:太多了!我会说是Sven和库巴。

Q:上学时最喜欢和讨厌的科目?
A:不喜欢化学和物理。当然喜欢体育还有数学啦!

Q:谁是你遇到过的最难搞定的球员和球队?
A:球员的话那就是说强力中锋了 - 曼朱,吉鲁和莱万。
A:球队?皇马,巴萨,拜仁和所有英超球队!

Q:BVB能把欧冠状态带进德甲吗?(这一条来自德甲官推,被迅速的回答了)
A:我们(欧冠)前四场的状态(带进德甲)就好了。有此反差是因为德甲中的压力更多。。。
A:。。。也是因为欧冠我们开局不错。接下来将会很艰难,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插播:BVB官推截屏了几条Q&A,包括"最大成就"那条)

Q:成功的秘诀?
A:总是按我喜欢的方式踢球,甚至从小就如此。我一直都保持自己的风格。

@ChampionsLeague:结束啦。MH对大家说Thank you。

以下是个人吐槽
" 西班牙型"中卫果然怕强力中锋😹
跟德国媒体讲就是Lewy Lewy的,跟外边的人就老实讲全名了
数学不属于科学,数学高于科学(。所以一边讨厌科学一边爱数学。感觉需要把以前的一个po改一下。。。
那句"所有的英超球队"英国媒体肯定乐坏了,说不定又会激发什么"创作"热情=,= ps昨天BVB全员去给球迷端啤酒英媒也报道了,画风依然酸爽
如果打篮球的话,会是"看那个矮个子外线球员好灵活"XD
最后,欧冠官方请BVB球员做Q&A,德甲官方毅然乱入,抛出那个"大问题",BVB球员赶紧回答,这画面无法形容。。。

评论
热度(29)
©間奏-contin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