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奏-continue
wait for the other 4 years

◎Die Mannschaft

◎Bundesliga

◎La Liga
RM

◎Premier League
ARSEMAL

------------------
Mesut Özil
Mats Hummels

David Luiz

------------------
各種足球轉發
自產的詳見tag
2015-06-07  

❤️❤️❤️❤️❤️❤️

一只蠢兔子:

昨天梅老师作为片片的记者对勒夫的采访出炉啦!

依然是渣翻,我真的不大懂 “Es ist nicht mehr nur das Catenaccio und Zerstören des Spiels. ”的Zerstören des Spiels的意思,求助……


Jogi,谁能拿欧冠冠军?

在Axel Springer位于柏林的记者俱乐部里,图片报的实习记者厄齐尔对他的教练勒夫进行了一场采访。这是一场世界冠军之间的采访。

这是一场自我们在里约的世界杯决赛奏凯后一年之内最重要的一场决赛,今晚20:45欧冠决赛将在柏林进行,冠军将在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之中产生。

世界冠军教练勒夫和他的世界冠军团队中的中场大脑厄齐尔昨天在图片报柏林总部会面。厄齐尔作为一名图片报的记者,通过手中的麦克风和勒夫打了个招呼,他咧嘴笑道:“教练你好啊,今天我是图片报的实习记者,我有一些问题要问你。但你也别害怕,这里不会有让你感到难堪的问题。”

 

勒夫:“那你快开始问吧。”

厄齐尔:“谁会赢得欧冠冠军,巴萨还是尤文?”

勒夫“在这样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我认为,巴萨最终会获胜。我曾经两次去球场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和状态都棒极了。当然,尤文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完美地诠释了如何利用空间组织紧密的防守。但我不认为,他们最后能得到冠军。”

 

两队的焦点人物:巴萨的世界级球星梅西(27)和尤文的老伙计皮尔洛(36)。勒夫更想把哪位召进自己的球队呢?

勒夫:“皮尔洛是一位对球场上的一切拥有惊人理解力的卓越的球场指挥家,他作为一名防守球员表现得一级棒,是球场上的中心点。他总是能传出好球,掌控比赛的节奏。与之相反,梅西是另一种类型的球员,在场上他总是一对一、一对二甚至一对三。凭借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他在门前敏锐的嗅觉和射门能力,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人能比得上他。几乎每年他都能在所有的比赛中取得50个左右的进球。这在一支球队中的作用简直无与伦比、难以想象。”

 

尤文现在还是典型的意大利式踢法吗?

勒夫:“不,他们的比赛哲学也已经做出了改变。他们已经不再是仅仅靠链式防守来破坏比赛。他们现在拥有特维斯、莫拉塔、比达尔和博格巴,一条顶级的攻击线。”

 

厄齐尔:“谢谢你的回答,教练。接下来我还想知道一些真的很重要的事情,我会在周三的对阵美国的国际比赛首发吗?”

勒夫:“我看了之前你在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见证了你们的胜利。你目前状态很好,因此我也在有意让你首发。每场比赛我们都绝对需要你。”

 

厄齐尔:“在接下来我们对阵直布罗陀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我们会赢他们几个球呢?”

勒夫:“无论如何都会有五个球的差距吧?”

厄齐尔:“谁会进这些球呢?”

勒夫(笑):“说好的不问难堪的问题呢!”

厄齐尔:“作为记者,我必须要追根究底。”

勒夫:“我希望,你能进球。博阿滕将头球破门,赫尔曼在一次反击中得分。波多尔斯基也会取得进球。”


来源:Bild Sport

评论
热度(118)
©間奏-contin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