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奏-continue
wait for the other 4 years

◎Die Mannschaft

◎Bundesliga

◎La Liga
RM

◎Premier League
ARSEMAL

------------------
Mesut Özil
Mats Hummels

David Luiz

------------------
各種足球轉發
自產的詳見tag
2014-12-07  

蓝蓝蓝Elaine:

All for Hummels:

2014.11.30图片报星期日版Bild am Sonntag胡梅尔斯专访

自截图+翻译带无责任吐槽,有错的地方请千万指教。

图文请勿转出lofter谢谢

(强迫症一样)把每一个有字的地方都翻译了,首先是导读(第四张图),唯恐天下不乱的标题"多特蒙德的危机要怪罪于克洛普吗,胡梅尔斯先生?“,看在新拍硬照的份上,就(先)不抽片片报小编了吧。

然后是访谈封面,题图左侧的字,略,请注意以下关键字:多特蒙德,
不莱梅,斯特加特,赢球(gewinnen),法兰克福,今天(heute),胜利(sieg),然后使用塞氏翻译法(什么鬼)就能get到意思了。。。。右侧,小图上方:“胡梅尔斯表情严肃。从巴西归来的世界冠军在为保级而战。“ 下方 :"胡梅尔斯因为韧带伤势目前无法为BVB出战"(片片报终于搞对一回,其他版本的首发预测都错了。根本没进大名单,真的想不到)ps很喜欢这张图,是本赛季胡梅尔斯首次首发的一场欧冠比赛(客场对加拉塔萨雷)之前,看得出他非常紧张(爱紧张的体质),热身的时候绷着脸不停的和克洛普交谈,最后教练鼓励的拥抱才使他露出笑容(以上描述一点不夸张)。然后大标题是”胡梅尔斯之危机质询“。

访谈第一部分,大标题是“保级之战中您有多dirty,胡梅尔斯先生?”
(很喜欢拍这张照片的idea)题图左侧:从世界冠军到德甲积分榜第18
名(别再轮了行吗!)队长胡梅尔斯论及BVB危机之原因。他还谈到克洛普如何在更衣室处理危机,罗伊斯出走是否会是致命打击,还有,他的合同是否在德乙依然有效。(给提问的记者跪了。。。。。。。。。。)(下面小字)WM夺冠的感觉在回归BVB训练的两三天内就消失了,现在的事情是要与克洛普一起再次感受到成功。 题图右侧:(给出了关键的三个回答)"是我们球员带来了这样的境况,不是克洛普。" "圣诞节前至少要三场胜利。""--现在的情况,拜仁要为此负多少责任? --完全无责任" (最后这一个问答不能更赞。胡梅尔斯应当是多特的CEO)

访谈第二部分,大标题,祭出塞氏翻译法,略。小字部分:两人在BVB一起踢球的时间还有多久?罗伊斯有25m违约金条款,胡梅尔斯没有但
今天对阵法兰克福因伤无法上场。

以下是正文。

Bild am Sonntag(BAMS):胡梅尔斯先生,您是“足球经理游戏”的Fan,这个赛季以来战绩如何呢?
(猜测这个游戏规则大概是,给一定的资金,买一套阵容,根据每轮比赛球员实际的打分情况来决定你的成绩。)
MH:不太好。。。我买了自己呢(笑)我也犹豫过,因为世界杯后的
伤病,但出于传统还是参与了,然后很不幸,拿过几次负分。

BAMS:谁是你最好的球员?
MH:狼堡的Bruyne。门将是科隆的,前锋是门兴的Raffael。

BAMS:您能用三个词描述BVB的危机吗?
MH:令人惊讶的,艰难的,挑战性的。过去我们也有过几场比赛不顺
的时候,但现在的情况不同,这事发生在我们手里没有足够分数的情况下。我们不能等到冬歇期再说:看我们发力吧。在圣诞节前的五场比赛要赢下至少三场,以获得一定的缓冲。

BAMS:欧冠区还依然是目标吗?
MH:我认为现在谈论目标是不合适的。后半赛季开始后再说吧,现在我们只有一个想法:积分,积分,积分, 无论如何拿到积分。我并不喜 欢这样的口号,但现在这也许就是黄金法则:“奋斗吧,甚至用到你们的指甲和牙齿”。

BAMS:BVB一落到底的原因?
MH:糟糕的是有好几个原因。首先是难以理解的个人失误。我们的失球数除以2进球数乘以2才能达到我们通常的状态。然后阵型乱了 (blackout) 给了对手很多的机会。比赛中我们自己能决定的东西太少,这样就影响到了自信,继而产生怀疑和紧张的情绪。

BAMS:莱万的离去的空缺还在。对于现在的状况,拜仁需要负多少责任?
MH:完全无责任。(只有一句话的回答:Ueberhaupt keine)

BAMS:那么克洛普呢?
MH:毫无疑问球员的比重(所承担的责任)比教练或是其他任何人都高
。我们都意识到是我们自己造成了目前的这种境况。我们的风格和打法没有变。那只能是我们执行的问题。

BAMS:那么不是克洛普的问题是球队的问题了?
MH:是的,我们内部也谈过,必须要回报给教练什么。我们的球员有个人质素但通过克洛普才形成了这支球队。

BAMS:克洛普对问题的反应是怎样的?他在更衣室里也像在球场边那样咆哮吗?
MH:输球以后他的情绪很糟,有时也很大声。第二天他会很客观的给我们分析错误。以前也是这样的。这方面的他的行为没什么变化。只不过"分析错误"这部分现在不得不出现得更频繁了。

BAMS:舒斯特尔(巴萨名宿,1980年欧锦赛冠军,24岁退出德国国家队 -- 译注)在“世界报”专栏中说,在同一间俱乐部当了六年教练,都有惰性了。您认为呢?
MH: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正好相反。现在的情况之下外部肯定有各种意见,还有一些人 -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 - 还要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们会作为一个team和克洛普一起证明这是错误的。

BAMS:克洛普在10月中旬说过, “如果我感觉我在球队中制造了麻烦
,那么我就让贤。”您担心他会下课吗?
MH:我能理解他这么想,球队中没有人感觉良好。我想,我希望,在12
月底的时候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

BAMS:克洛普最近批评过球队不够拼。
MH:不认为是这样。我们依然在拼命跑动。当然现在的情形让我们每一个人都难受。当你0:1落后于阿森纳,你会想”哦天哪又来了“或者“我们重复的剧本啊”。但是我发誓,这里没有态度的问题。每个人都百分百的投入。罗伊斯带着伤一瘸一拐的走到训练场,大声吼着“哥们我们能做什么?”你可以看出大家都是球队的一份子。

BAMS:您认为罗伊斯会留下来吗?
MH:我们关系很亲近,当然我会和他谈话,但并不直接问他“现在你在做什么?”我关心的是哪些因素会影响他的决定。我并没有每三天就问他一次。我想他还没有做决定。

BAMS:卡恩说罗伊斯去拜仁对多特将是致命打击,您同意吗?
MH:说实话并不。我们每年都流失重要球员,今年第一次没有流失。如果有的话,会是致命打击吗?不。

BAMS:25M欧违约金是罗伊斯合理的价格吗?
MH:不,这可不是。如果这个数字是准确的。。。。(此处全部为虚拟语气,翻译不出><。。。。。)

BAMS:18.5M欧买来的因莫比莱还没打出身价。
MH:别忘了Lewy还需要一年的时间适应,这一点经常被忽略。当然因莫比莱是不同类型的,我们要学着去用不同的方法。如果他需要接50米长传显然会踢得不舒服。最不需要做的就是给新球员分锅。老球员需要担起责任。
(我觉得到目前为止MH快忙坏了,左挡右挡不停啊,下面又来一个这样的问题= = 无良片片报)

BAMS:上次因为您的言论您不得不对威登费勒作出道歉。原则上,您宁愿有棱角而不是含糊不清?
MH:制造麻烦的都是什么呢?如今每一句话都可以写出一个大故事。想想以前都怎么说的吧,球员喷裁判"你吹哨吹得狗屁不是。",裁判回喷"你踢球踢得狗屁不是。"这话放现在要掀起如何给青少年做榜样的大讨论,还得追加10场禁赛。有些事情太过头了。

BAMS:没有欧冠席位很难留住顶级球星。对于您也是如此吗?
MH:当然欧冠通常是很有说服力的一点。但对此我完全没去想。我只考虑十二月份我们怎么踢。对我来说就是上场踢球,然后表现好,其他的我不关心。

BAMS:您能承诺您会留下来吗?
MH:我一向不做承诺。当我小时候听到有球员说要留下来那感觉太棒了,但当他们走的时候也无比失望。我想球迷更喜欢什么也不说但最后留下来了。我喜欢这里,七年来都感觉很好。

BAMS:您的合同在德乙还有效吗?
MH:这我可不知道。说不定呢。不过对此我也不关心。
(欧冠和德乙的共同之处是什么?我好像get到了。。。)

正文完毕。发现最后还有一些字没翻,与记者合影的照片旁边:胡梅尔斯喝的是水,而不是豆奶拿铁。"其实味道也不错啦"(豆奶拿铁好像是cathy有关的梗,胡梅尔斯受伤的时候当魔法药水(?)喝的哈哈哈哈哈结果整个德国都在拿这个梗嘲他,还有一首豆奶拿铁之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在电脑和手机之间传来传去,格式都混乱了,我知道很难看,还有标点

感谢看完,一起祝福BVB吧

评论
热度(50)
©間奏-continue | Powered by LOFTER